校园简讯

校园简讯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简讯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铭初心,探访徐工之路;担使命,筑梦徐州大学——开展‘重走总书记视察徐工之路’”活动获2019年度江苏省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姚瑶/通讯员编辑:陆泽歆时间:2020-07-08浏览:2427

2019年,全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涌现了一批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为建成徐州大学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的“铭初心,探访徐工之路;担使命,筑梦徐州大学——开展‘重走总书记视察徐工之路’”活动经校党委推荐和专家评审,参加了2019年度省高校最佳党日活动评比,并获得2019年度江苏省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

机电工程学院将继续立足学院党建工作的特色,结合专业学科特点,以党的创新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中锤炼初心、体悟使命,将敬业奉献的工匠精神熔铸于党员教学科研事业中,将科技强国梦展现在徐州大学的创建使命中,紧盯问题,精准发力,以自己初心的坚守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原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