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任领导

专家教授

当前位置:首页  现任领导  专家教授

张新科

来源:编辑:时间:2016-08-12浏览:38438

 

      张新科,男,留德博士,二级教授,南京大学博士生导师。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江苏欧美同学会副会长,徐州作家协会主席。中国作家协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江苏省第十三届人大代表。
     
我国研究德国教育的知名学者,江苏省“333工程杰出人才。主持完成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九五” “十五规划重点课题和省部级人文与社会科学科研课题12项,先后用中英德三种语言发表论文110余篇,出版学术论著15部,获省部级以上科研奖励10项。
      
我国著名作家,首届海外文摘文学奖获得者,在《当代》《十月》《钟山》《中国作家》等文学刊物上发表长、中、短篇小说500余万字,作品多次被《小说月报》《小说选刊》《中华文学选刊》《长篇小说选刊》选登。代表作有《苍茫大地》《远东来信》《鲽鱼计划》《信人》《天长夜短》等,多部作品被改编成电影电视剧。
      
江苏省唯一囊括省哲学社会科学奖、省教学成果奖、省紫金山文学奖和省五个一工程奖的获奖者。

返回原图
/

?